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我的天空和海洋呢?

已经好久好久没在这里打华语字了。有点怪怪的。也已经很久都没写这种这么样子的诗了。感觉有点奇怪。也许近期烦的事情太多了,想到连我的脑袋瓜都开始打结了,已经不知道要怎么用英语来表达自己了。太可悲还是太可笑呢?我也不太清楚了。也许有一天,我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寂静的海洋,任我在里面遨游。或许我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让我无忧无虑的飞翔。现在,唯有能做的是,就是不断的周旋在这复杂的世界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