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Thursday, March 23, 2006

乱说话

今天,我认识了很多宝贝们。全都是很爱老大的宝贝们。觉得自己很幸福。
呵呵~
又发白日梦了。
是梦吗?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与他,距离又近了一点。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那个距离并不怎么近,但是对我来说,那是很好的了。
虽然耀眼,但是却觉得很真诚。
虽然漂亮,但却带点平凡。
有一位宝贝告诉我,他不会回复留言了。
有点难过,有点失望。
但还是很高兴,因为还有家人们一起和我分享我的心情啊~
又乱说话了~
那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