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Sunday, April 02, 2006

失去的幸福

总是感觉到
飞梦
是一个让我很幸福的一个家
里面有温暖的家人
很常问自己
为什么
自己的家人
总是有点冷漠
我不知道
这点
总是让我很难过

飞梦
让我遇上了很多宝贝们
可以接纳我的怪思想的宝贝们
可以接纳我的精神分裂症的宝贝们
不会在我背后放冷箭的宝贝们
会不断支持我的宝贝们
虽然是不知道我到底是谁

在这里
不用担心会被人嘲笑
不用担心会有人利用我
不用担心这里会有人排坼我
不用担心这里的温暖会用完

我真的很珍惜
这里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宝贝们
尤其是
我的祸害姐姐们
鱼 鸟 树 竹
还有
苏菲 笨笨鱼 痕心 shiny aki 巧儿 超人等等
太多了
有着太多对我很重要的宝贝们
如果有一天
失去了他们

我该怎么办?
习惯了这里的温暖
如果有一天
全部都离我而去
我该何去何从?

也许是我在多想
但是
因为拥有了
所以会害怕失去
我怕
我会失去
握在手里的那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