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Monday, April 03, 2006

长大。离去。心底

今天 一边听《叶子》 一边和鱼聊天
也许是音乐的问题 也可能是我的问题
突然 就很想哭 很想写点东西
就这样 这篇东西 出现在这里了

人长大了
会离开
离开飞梦
也是一样的事
最后
也只能变成回忆
宝贝们之间的感情
能不能细水长流
就要靠自己了
再也不能靠大宝贝了

飞梦里的家人
多半是因为大宝贝你
而加入的
我也是一样
可以让我们的感情那么的好
也因为
我们有个共同点
那就是你 我的大宝贝

当共同点慢慢的在消失
我们还会一样的好吗?
还是
会变成当初的陌生人
不再说话了
即使说话
也只是
礼貌性的嘘寒问暖
没有了温度
也没有了以前的感觉
只知道 我们曾经说过话
疯狂的 迷恋着同一个人
就那样而已

并不想要这样
因为我真得很珍惜
很珍惜一切
不想让它离开
这种幸福的感觉
虽然有时候
觉得有点不真实
但是
确实的发生在我身上了

大宝贝你
如果有一天
看到飞梦里
有很多的宝贝们都没再上来了
是因为大家都长大了
已经不再疯狂的迷恋你了
只是 把喜欢你的那颗心
都收进心底最深处
好好的收藏
以后倦了 累了
拿出来温习想当年的心情
也许会让我们的疲惫
都给赶走了

喜欢你的那颗心
一直都没变
只是
喜欢你的方式
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大宝贝
希望以后
你一样过得很幸福、快乐
我们都会在心底的最深处
默默的祝福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