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短文 3 篇

终于知道结局了
我没有勇气再看下去了
果然 他离开了
以最漂亮的方式
离开了他最爱的人
难过了 也是怪自己
怪自己当初怎么会跑去看
不看就不会哭 不看就不会难过。。。

**************************************************

我傻 我笨 动不动就哭
也许心思最近很烦躁
也许最近的我 很想要哭泣
没什么理由
就是突然想要哭
累积很久了 要透透气了

*************************************************

离开 如果有这么一天
只剩下那么一点点的时间
我要如何度过我这么一点点的时间?
我的梦想。。。
是什么?
我。。。方向好像模糊了
看不清楚了
我还是走在应该走的轨道上吗?
还是。。。
我早就已经脱离了轨道
再也走不回到起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