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牢骚~

当我和你说,我真得很疲倦了,请你要相信。当我和你说,我已经没有办法再一次的笑给你看,因为我真的是很疲倦了。没有了以前的精神,可以不断地一直往前跑。我很想要一直停留在原地,生活在我的梦幻堡垒里,不再走出来,那里会是我最好的避风港。虽然这和逃避没有什么分别,只是。。。可以那么一次的不让我去面对吗?

死亡,我会怕吗?或许会吧~ 如果死亡之后能够给与我一直想要的宁静,或许会考虑看看。万一死了之后并不是我希望的那样,那我就永远都不安宁了~ 我最怕吵,很多时候喜欢静静的~ 如果死了之后的世界是寂静的,什么都听不见也看不见,永远的安睡,是不错吧?

偶尔的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了。很多问题的解决方法我没有,也找不到,也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没有人救得了我,只有我才能拯救我自己。每一个人都会这样说。。。就只有这么的一次,可以不可以帮我解决问题?我已经不想再想了。。。。。。。。。

或许不该有留恋,走的时候,或许会比较安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