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心情笔记~

发现吴尊的部落歌,在他最新一blog里,留言了~ 想在留言板那里留言给他的,只是一直不能注册,气死诶!算了,下一次吧!就算我留言了,那又怎么样?他看过了,那又怎么样?他在世界的另一边,我在世界的另外一边,永远都遇不见吧!就算遇见了,那又怎么样?我只不过是在那么多个粉丝之中的其中之一而已~ 我想太多了吧?也许吧!艺人,普通人,根本是不可能,简直就是发梦啦!对啊,我还真的时常在发梦呢!太久没有以前的遐想了,总是很忙碌,睡觉的时间也都不够诶!现在就连我最爱的活动——逛街我也都没什么心情了~

那天和痕心聊天,她说我是真得累了。偶尔我需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老是替别人着想,或许我应该这样做啊~ 只是那是一种习惯。不想要太过依赖别人,因为我不想要成为别人的负担。诶个人拥有自己的困难,因为自己的懦弱,不敢自己去面对,我也没有必要去麻烦别人吧?

昨天和一个朋友聊天,他说很欣赏我做事情的态度,他说我应该要表现出我的坚强,不要太过的心软,只是他不知道,我并不是他想象中那样的坚强。我也想当一个温柔、小鸟依人的女生啊~ 只是太困难了。如果我不保护我自己,受伤的终究还是自己。

在吴尊那里和他说了我的这一个部落格,希望他会过来走一趟吧!你看!我又发白日梦了!这样的梦,可以让我维持多久?我还可以坚持多久?崩溃之前,眼前会是什么呢?我是时候该去发梦了~ 呵呵。。。

梦想、幻想什么时候会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