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Wednesday, March 14, 2007

我哭!

我气!
我气!
我气气气!

今天,我只是迟打开他的留言簿10分钟,结果,被我发现,吴尊又去删留言了。。。

10分钟的代价,还真大!现在我都无法留言了,留言簿爆满了!我哭!我哭!我哭!!!!!

阿尊尊,这几天干吗那么喜欢下午lunch hour上网删留言啊?我都在上课也!昨天是这样,今天也是这样。。。

我哭!
我哭!
我哭哭哭!!!!!

2 comments:

kyliemc said...

wo ku!

wo qi!
wo qi!
wo qi qi qi!

jin tian,wo zhi shi....

plue arr...me onli knoe how 2 read few words leh!!!dunno wat u r talking bout

plue-chan said...

erm...
me forgot wanna do translation liao
hahahaha
cuz too laz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