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Thursday, March 15, 2007

实在是不应该~

昨天下午5点
他又上来删留言
然后写 blog 了
看了他的 blog 之后
我想
我真得很小孩子气
明知道
他很忙
能够抽空上来删留言
已经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了
偏偏
自己因为留言不到
就在那里发牢骚
实在是很不应该~
自己应该庆幸
曾经的成功留言了2次
很多人
一次机会都没有
所以
以后
我应该
再也不会发牢骚了
这样对我好
对听我发牢骚的朋友好
也对他好

某尊,你看得到的话,你放心好咯!
我可是很乖、很听话的!
哇咔咔咔咔咔咔~
请你务必要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