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Sunday, April 08, 2007

梦境~

昨天梦见了某人还有SHE。梦里,我和某人、HEBE和ELLA说了好多的话。里面的某人,我记得他是留着长发的,是不是潜意识里,某人相等于葵呢?这一个,我也不知道。不过能够看见某人出现在梦里,算是幸福吧!

我记得,在梦里,我先和HEBE说了话,再和ELLA说话的。他们那个时候有拍摄,给我看见了,我跑去凑热闹,结果就聊天了。遇见某人,是在我家乡的市镇的街道上吧!在那里,某人很帅哦。他总是笑脸迎人,很阳光的感觉,没有忧郁,只有微笑。

那个时候在下雨吧!看到某人出现在我熟悉的那个街道上,我吓傻了眼。原本撑伞的我,看到了某人的那一霎那,伞掉了。某人很温柔替我检起了那把伞,对我笑了笑。天啊,小虎牙真可爱啊!哈哈~

过后我好奇啊,就跟着某人到处走。不知道怎么样,他去了我的家!天啊,而且还去了我的房间,坐在我的床上耶!我和某人聊天,和他要了邮箱地址还有电话。可惜画面很模糊,都看不清楚。不过呢,我记得某人和我说他的邮箱经常更改,呵呵~ 我想是因为要保护自己的隐私吧!他还有和我说了很多有的没的,但是我都不记得了。可惜哟。。。

我就记得这么多了。第一次梦见某人和我说了那么多呢。幸福吧!

2 comments:

snowwie said...

*dok dok dok dok*sound of my fingers tapping on my table.

berli enjoy hor....but nvm...im too busy lately, so let u jaga joe a while. later i claim back >:)

siaozer plue said...

hahahaha
okiez :D
later he sayang me more than u i dunno de wo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