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Wednesday, May 23, 2007

莫名其妙!

我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很莫名其妙的生气,在那里独自发闷气,却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原因。
>_<
我平时最爱的逛街活动,也救不了我。
越逛我就越生气,心情超级糟糕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又是难过,又是生气,又是无奈。。。
很复杂
想到头都快爆炸了!

坐在那里
让自己的心情平复
企图找出为什么自己会无缘无故的发脾气
却是怎么想
也都没有一个答案
算了
所以睡觉去了
心情好多了
不过还是很奇怪
自己是怎么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