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Wednesday, May 30, 2007

我很幸福啊!

最近都没有写什么,因为我放假了。只想要好好休息。呵呵,其实有很多事情想要写的,只是一直都提不起劲来~ 原谅我吧!放假悠闲的生活,真的会变懒惰的!哈哈!

************************************************************************

2007年5月26日

这一天,我想我毕生难忘!这一天,也是我大学二年级第三个学期的最后一天的考试。可是,偏偏尊和唐禹哲就是要在今天过去时代广场宣传花样!你说,气不气死我?

不过也就算了。考试在11点完毕,匆匆的去见了我的教授,过后就去载我的妹妹,接着就立刻跑去时代广场了。抵达时间大概是1点半吧!午餐没吃,就过去了集合地点,天啊!那个时候已经好多人了!很辛苦的才勉强挤了进去!那些人,一直腿,一直挤,我的骨头都快要散了!人潮真得很恐怖~~~ 以后如果还要再去这些地方的话。。。我看我要想清楚了!

等啊等,等了大概一个小时吧!我已经很不耐烦了,毕竟我的腰很酸,也很痛,很辛苦了。脸色也很苍白,估计是空气不好,天气又热,人有那么多~ 体质不好,没办法了。原本说我等到4点,如果他们在不出现的话,我就放弃等待了,可是到了4点,我还是继续守候在那里。。。毕竟等了这么久,如果放弃了,他就出现了,我不是很可怜?所以我就奋斗下去!

过了没多久,唐禹哲出现了。FANS 的尖叫声,恐怖啊!!!!不过真得很帅,当然,我的阿尊尊才是最帅的!如果要和他比的话,我看就只有某人吧!虽然某人在一些程度上还是输给阿尊尊,不过我都一样喜欢!又过了一段时间,阿尊尊出场了!!!!!天啊!兴奋啊!!!我一直都看不见阿尊尊,因为太遥远了,我被人挤得不像样,而且我累死了。。。唉。。。不过像我这样聪明的人,当然一定会找办法啊!哈哈!我就跑到老远去,看看有没有位置可以给我看到阿尊尊,果然给我找到了!天啊!你知道那个时候我有多开心,有多想要哭吗?远距离看到阿尊尊,那个时候我想要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哭~~~ 天啊,他真得很帅,很亲切,脸总是挂着一个笑容,整个人笑容满满的。。。天使下凡啊!哈哈~~~

过后他们开始了签名会,阿尊尊坐了下来,就看不见了。我又再去找地方,看看我能不能再一次看到阿尊尊,很幸运的,我找到了。。。还是那样的帅,那样的笑容,天啊,那些可以和他握手近距离说话的人,真得很幸福哦!我羡慕!!!我没有机会,因为我去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没关系,下一次吧!一定有下一次的!我是这样安慰我自己啦。。。呵呵。。。

满足了,就去吃东西了。大概5点半的时候,我真想要再一次看他,突然发现原本的栏杆,被打开了!我跟着人群冲了进去,果然,我近距离看到阿尊尊德本人了!!!我那个时候哭了!那是多么幸福的感觉!辛苦了一整天,终于看到他了!果然是个天使,很帅气的天使!华语明显的比以前进步了,他真得很勤奋!不过也难怪啦,天天都和台湾的工作人员说话,飞轮海也是台湾人,都说华语的,如果华语不进步,那就真的见鬼啦!那个时候,很激动,第一次与自己喜欢的人,有那么近距离的接触。。。真的是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那一种感觉。。。


某人啊!原本我的第一次追星记,是要献给你的!可是,你就死都不肯来。。。哼!所以,我就把它交给阿尊尊了!你啊!什么时候才要过来?小笨蛋,这里的人也很喜欢你的,绝对不要担心不会有人会来支持你,因为在这里支持你的人,一样也是很多的!

那天看见了阿尊尊,回到家后,立刻作了美梦,看见阿尊尊了!哈哈~ 我很幸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