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Thursday, June 21, 2007

感性

夜阑人静的时候,总是喜欢听静静的歌曲。我抗拒吵杂的音乐,因为不优雅。我喜欢钢琴和小提琴,总觉得听起来很舒服,就算没有气质的人,只要会欣赏钢琴和小提琴的音乐,就会变成有气质的人。或许你们会觉得这样的我,很肤浅吧!凭个人喜欢的音乐,来决定是不是有气质的人。不过随便吧!随便你们怎么看,已经无所谓了。反正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想!

我,可以是个很孤僻的人,也可以和大家一起玩闹的人。一个人的时候,并不会觉得孤单,而是自在。偶尔的寂寞是难免的,或许是习惯了吧!现在总觉得可以独处的时间真好。。。和大家一起玩闹的时候我可以很疯,不会孤单,但是有时候会觉得寂寞。因为有些事情,他们无法了解。当他们无法了解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寂寞。虽然是这样,我会努力的微笑。我不能因为他们的不能理解,而难过。毕竟没有经历过的事情,他们是不会知道的。

晚上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开着“叶子”,“也许有一天”,“专属天使”,还有“伤口”。。。轻轻的旋律,淡淡的歌词。。。不会说也不会解释,但是这个时候听我总觉这些歌,很适合。尤其是“叶子”。他们总是说“叶子”太悲了,不适合常常听。。。虽然是这样说,我仍然固执得很,一天都会听一遍。习惯了通过这首歌,想着我最喜欢的韩葵,惦记着他的一切。。。

“也许有一天”总是让我希望有奇迹的出现。。。在那里和自己说,也许有一天,我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幸福,自己向往的生活。。。总是也许有一天。。。一定会出现。。。

“专属天使”会是我的吗?总是这样的想着。我会有这样的一个守护天使吗?我会是别人的守护天使吗?总是这样的想着。希望是个奇迹,那个人会出现。因为,善良纯洁的天使,不多。堕落的天使,太多了。披着天使模样的恶魔多得很,这世界很可怕。不是吗?

“伤口”悠悠的。会让我想起葵。可怜的小孩,他爱的人,不能像他那样的爱着他。伤口只能用吃得来填补,那我的呢?要用什么?

夜阑人静的时候,原来我的话,还真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