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Wednesday, June 27, 2007

梦见帅气的人

今天早上我是梦见了飞轮海。我依稀记得,是在某个房间。那个时候,我手里握着一个DV机,拍着正在练习唱歌的飞轮海。因为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尊尊,所以就一直死命拍他。那个时候,尊尊好帅,歌声也不错。可能是在发梦吧!一切不美好的事情,都会变得美好。哈哈!

我趴在地上,帮他录影,那个感觉真好!唱歌完毕,尊尊坐在我的旁边。我依然是趴在地上,没有要坐起来的意思。突然,尊尊轻轻戳我的腰,很痒诶!害得我立刻坐了起来。他那个时候的笑容,还真是不简单的帅气!想起来就开心!他的侧脸,真完美。配上一个很灿烂的笑容,更是迷死人。死前都能看到他的笑容,是幸福吧!

后来我和飞轮海一起出门,出门前,尊尊站在我前面,然后好像是。。。我醒来了。

醒来之后,我很清楚记得我醒来前发生的事情,不过还是不说了。保密!!!

亲了我,不想和大家分享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