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九月果然是一个好月!

前几天在家的时候,梦见了唐禹哲。有点奇怪的,因为小葵对他本来就没有感觉的。斯斯文文,干干净净的,好像很体贴很温柔的,就只是这样的一个模样。不过那晚梦见的事情,奇怪的让我吓倒了。除了梦见他,还有梦见我的朋友。一个字,怪~~~~~~

不记得梦境是如何开始的,不过我记得我走在Times Square,遇见了唐禹哲。在梦里,我们是认识的,是朋友。很多女生围绕着他(帅哥+艺人=很多女生包围,理所当然啊!),他好像很不喜欢,立刻拉着我跑了。然后,地方场景换了。那时候下着大雨,我和他两个人,到了一个apartment去。我的朋友就在里面。她们两个在弄着韩国面吃,我和唐禹哲也是。然后我们四个人就聊啊聊,唐禹哲的电话响起了。他接电话,神秘的去了一个角落说话。奇怪的事,我竟然听见他说话的内容!“报纸上写的事情,我会负责。”简简单单的,就盖上了电话。他好像是知道我听见了他说的话,淡淡的口吻,说了一句“我要走了。”我和他说“我们好不容易一年之后又再相遇,你现在就想要走了?”我拉着他的衣角,哭着说。他淡淡的微笑。没多久,一辆黑色的车来了。他上车之前,我就看见他的外套没拿,就跑着过去问他“你不要你外套啦?”他浅笑说“不用了。没关系。”我傻傻的又再重复自己的问题,他依然说“没关系。放这里就好了。”我突然有一种感觉,他是故意的,故意让外套留着,好让以后有机会可以再见面。想通这一点之后,就醒来了。

莫名其妙,是我唯一的一个结论。

为什么???

为什么不是某尊或是某人啊?????

不过也就算了。能梦见帅哥,是一种福气。

能和帅哥有交流,更是一种福气!

九月果然是一个好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