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小报告一则

我从家里回来啦。大家有想我吗?我在问废话吧!答案。。。肯定是没有啦!哈哈!不过也没怎么样啦,我这个blog,没有太多人会看吧!反正就是我自己的一片天空,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自由自在的,就好像鸟儿可以在天空中翱翔,虽然我并没有有那一对真正的白色翅膀。能够拥有一小片属于自己的净土,我应该要感恩了。就算没有人肯听我说话,我还有一个小世界,让我吐个畅快。

家里的事情,就不说了。都一样,每天的生活,简简单单的,就这样过去了。我不出门,也没怎么看电视上网,很奇怪的,我竟然没有嫌弃,也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妥,悠闲得过完每一天。或许是家吧!才让我如此的轻松。。。假如我父母相处也能如此轻松就好。。。

我爸爸不太会做饭,却总是很用心地为我们做饭吃。他做的菜,不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菜,也不是我吃过最美味的,却是因为爸爸用心做的,吃进嘴巴里,依然会觉得好吃,会回味,还想要他再做多一些。可能因为是这样吧,总觉得会做饭的男人,一定很温柔,很爱家,很爱家人,会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我爸爸,虽然传统,却很爱我们,很爱我妈妈,只可惜我妈妈却看不到,也感觉不到。。。爸爸很传统,不善于表达,言辞方面很迟钝,但是总是用行动来告诉我们,他的爱,不会比别人的爸爸少。物质方面,虽然给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总是很努力的满足我们的要求。我要的电动,他买了,我要的新电脑荧幕,也买了,却就是不舍得花钱在自己的身上,我可爱的爸爸,爱我们,多于爱自己。每一次都和我说,“I wish I can love myself a bit more, then I can buy so many things for myself, but then you are my daughter, if you ask, and I can give, I will try to give. I can sacrifice myself...” 心酸啊,我的爸爸,如果我有能力,我也希望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东西,不过我知道,你现在最想要的东西,只有一个人才能给得到,但却不是我,也不是妹妹。。。能为你做的,就是祈祷,希望你的愿望可以达成,希望你能快乐,如果我多回家一些,能让你多一些笑容,我也乐意。

因为会做饭的男人应该是很棒的人吧!所以喜欢的人,也一定要会做饭,不一定可口,但一定要用心的去做,这就够了。自己喜欢的人,为你努力的做饭,那一种温暖又温柔的感觉,轻轻揉揉的。。。

小时候曾经说过想要嫁给爸爸,因为爸爸很帅,也会做饭,人的品行也很好。呵呵,现在大啦,这样的想法没了,不过转移视线了,某尊会做饭又长得帅,人也应该不错吧!(不能完全的肯定,毕竟我知道关于他的事情,是从报纸啊还是什么的得来的,又不认识他本人,报纸的东西不太可靠),所以很喜欢很喜欢。。。而且啊,某尊的生日和我爸爸的生日差一天而已也!呵呵!我在瞎开心什么啊?有点小疯了,哈哈!

我要许愿,许愿要成真啊。。。

许愿许愿。。。

许什么愿?

不说!说了就不灵啦!哇咔咔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