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我的艺人感想

其实我最近不是很忙,根本没什么好忙的。一个词,瞎忙!哈哈,某鱼最爱用这一个词了。昨晚很开心,和她聊了好久,已经有多久,我们没有这样的说话了。好像回去了以前最初的时候,我怀念着过去,虽然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往后看,但是,我的脚步,总为了以前美好回忆,停了下来。

祸害家人沉淀去了,当初的疯狂,当初的热情,我们都不再拥有了。我们现在选择了静静的守候着,静静的看着,不再说什么,不再多做什么,只因为我们的热情耗光了。不是因为我们不喜欢某人了,只是我们更加理智的去喜欢,不是盲目崇拜,不是盲目的喜欢,只因为大家都过了那个会疯狂的阶段。昨晚和鱼鱼做的测验,我们两个都属于假畅迷。我们都有点无奈吧!不过回想一下,如果当初的我们做这个测验,或许会是个超机畅迷,不过对我来说,这个可能性,很低很低。我喜欢欣赏的艺人,不是因为外表俊美还是什么,因为这一切会随着岁月而消失,喜欢的,只是文字,演技,戏里面的他们。

会喜欢某人,因为葵。起初我不喜欢他,太娘了,甚至说有点厌恶。后来,就爱上了。因为,我因他而感动。从来不为电影或电视剧哭泣的我,因为葵,我哭了。真正让我感动的,是葵。因为我能明白他的感受,所以爱上了。因为葵,我才会想要接触某人。所以我很肯定,我爱葵的感觉,比某人强烈的很多。之后加入了飞梦,才慢慢了解了某人,就算怎么了解,怎么喜欢,还是比不上葵。之后某人很多作品,都有看。除了烂透了,我才不看。不过没有一个角色可以给我像葵那么强烈的感觉。。。以前人家问我爱葵还是爱某人的时候,总是很难作答,但是这个时候,我比任何人都还要清楚,我可以很坚定地说我爱的是葵。

喜欢某尊,也只是偶然。我知道飞轮海,也曾经看过他们的样子,但并不觉得怎么样。很奇怪吧!哈哈!我是一个怪胎!一直到《花样》的开始,我留意了左以泉。因为喜欢那个角色,我去了解演绎那个角色的演员。看了他的部落格,喜欢了。喜欢他的文字,虽然不是最华丽的,但是却很用心。因为他的家乡就是我家乡的隔壁,对于他会有语言障碍,我可以了解。他可以勇敢地去台湾创一片天空,我很钦佩。总是很努力的,我看到了他努力的成果。我欣赏这一点。男人嘛,一定要有上进心。有上进心的男人,最讨我喜欢了!哈哈!

两个艺人,完全是不一样的,却让我有一段时间的疯狂着,疯狂时期过了,我依然会关注,会支持,只相信,喜欢和爱,不用说出来。只要你用真正的一颗心去支持,他们,在远方,一样会听得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