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雨夜

我恋上了《不能说的秘密》。

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重复又重复。

听着,心情,也跟着舒缓。

今天哭了。

为了一本书,为了那本书的短文,哭了。

仔细的看完整本书,心情很奇怪。

幸福,我其实拥有。

真的。

只是我没有把握,能把这一份简单平凡的幸福,牢牢的捧在手心里,牢牢地把它系在心里。

我追求的,现在看看想想,视线思绪模糊了。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在努力。

我只是知道,我每天重复又重复的过日子。

不管是怎么样的日子,都是一样。

我的梦想,我记得。

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没有为它而努力。

茫然了。

今晚,下雨了。

下雨的夜晚,感触很多。

女孩子,的确是水做的。

不然,哪来那么多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