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我大学的故事

终于可以说:

我忙完了!


考试完了,那就等于我大三第一个学期已经结束了。11月,是我大三第二学期但却也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因为第三个学期,我即将要去实习,然后出来工作了。

时间飞快,我在大学的日子,就这样被我耗光了。这几年来,发生的事情很多很多。领悟了很多,失去了很多,得到的也很多。。。

2004年的4月,我很多的第一次,是从那一个时候开始的。

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念书。
我第一次凌晨5点回宿舍。
我第一次不吃饭不睡觉。
我第一次看电影。
我第一次喝Starbucks。
我第一次疯狂的上网。
我第一次因为偷懒而翘课。
我第一次傻傻的对着电脑哭。
我第一次想家。
我第一次交到不嫌弃我外表的朋友。
我第一次被男生说我是漂亮的。
我第一次被男生称赞。
我第一次不会被因为我的性格而嫌弃我的男生。
我第一次被男生示爱。
我第一次觉得,我其实并不差,是我家乡的男生没眼光,看不见我散发出的光芒。
我第一次觉得,我并不糟糕。只要学会珍惜自己,管它是什么人,一定有人会看得见那个最真实的自己并加倍地珍惜你。


2005年,我刚从大学先修班出来,并正式念我大学一年级。

我认识了很多的人。网络的也好,生活里面的也好。总之就是很多人。
加入了飞梦。加入了祸害家族。
因为小绿人开心地哭。因为小绿人莫名的感动。因为小绿人,我总是在电脑面前打字打个不停。
因为小绿人,我的蔷薇轩开张了。
多了很多社交活动。
多了很多以前没有的快乐。
也多了很多的不快乐。
发现人不可貌相。以为是好的,却是坏的。防范之心,比任何时候的还要重。
崩溃了。哭了。好久好久。
推出了一些活动,又参加了另外一些活动。
认识不同的人,开拓自己的人际关系。
认识了新同学。
她们接受了一个这样的我。
对我很好。
我很庆幸。
没有她们,我一定会很寂寞,很孤独。


2006年,大学二年级了。

成为社长,很累。
我想退休休息了。
却没有接班人。
只好熬过去。
庆幸有朋友的相助。
不愉快的事情,不再管了。
因为我无能为力再做一些什么了。
也发现了静静一个人,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2006年的我,心情都不太愉快。很沉重。
2006年的我,其实很多贵人相助。
2006年的我,沉稳了一些。


2007年,大学最后一年了。

退休了。社交活动减少了。
我的快乐多了一些。
不愉快的事情依然发生,但至少我学会了调节自己的心情。
虽然不是很成功,但我相信我可以。
发现很多的事情还未完成,但却要结束了。
后悔和遗憾,一定会有了。
但是至少现在的我,已经学习要如何和后悔还有遗憾好好的相处了。


2008年,我正式毕业了。。。

我大学的故事,即将结束了。另一个路程,即将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