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Headline Animator

Beauty Up My Life

Tuesday, April 01, 2008

I Remember 爱上当隐性超人的感觉

当你爱上一首歌
你会一直在听

现在就是这样
爱上郭采洁的隐性超人 and I remember

喜欢那个声音
喜欢歌词
喜欢那个感觉
喜欢在安静的夜晚
有一首歌
可以和自己的心情一起歌唱的

如果心中的那个他
也能和我的心情一起唱歌
那会是如何呢?

当我爱上一首歌
我会一直听

当我爱上一个人
我要当上隐性超人
只要能够到达你的心
飞再远也无所谓

当我爱上一首歌
当我爱上一个人

夜晚,是美丽的。

No comments: